房貸擔保人如何做變更??之前我和前夫貸款合買了一間房子,房子是買他的名字,我是房貸的擔保人,但是在三年前離婚了,之前有收到借貸銀行寄來的未按時繳款的催繳信,我打電話向銀行詢問,對方說必需他本人帶另一個保人,我才可以做更換,但是我前夫完全不處理。所房屋二胎以我想請問: 一、更換擔保人必需要跟銀行所說的一樣才可以做更改嗎?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呢?? 二、我因為還有一個兒子要養,所以宜蘭民宿我都不敢找有勞、健保的公司,因為怕銀行查到需扣1/3的薪資,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?? 你好 :如文所述 ! 我一一回答: 一、更換酒店經紀擔保人必需要跟銀行所說的一樣才可以做更改嗎?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呢??解 :你前夫已產生逾期未繳的情況下,這時候銀行是不會讓你作室內設計變更保人的動作,在者也沒有人願意此時作保,因為一但作保表示該保人願意馬上負擔借款人的債務。 二、我因為還有一個兒子要養土地買賣,所以我都不敢找有勞、健保的公司,因為怕銀行查到需扣1/3的薪資,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?? 解 :當債務人無力償還債務時,債權保濕面膜人當然即時向保人求償........所以要解決上述只有兩個方案 (但前題是該房地尚未查封登記):1.與前夫商議,賣掉此房子,起碼還有委款結婚西裝可拿,不然一但被拍賣了房子不見且尚有不足額仍需還給銀行。2.找親友移轉過戶,借新還舊。這樣你才能免除被銀行摧討扣薪的根本解決負債整合之道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06cqv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